十一 。一

似乎要寫回日記了。

自己獨自在英國生活的記憶,我要一直保留,否則就會很容易忘記了。


昨天度過了萬聖節,在香港總是若無其事的度過,但在這邊,這個節日很重要,特別是對年輕人。

每次想準備去玩,我都會臨時縮沙,今次也不例外。

跟比自己年輕的BBC大學生玩、準備MAKE UP,真有種回到中學的感覺,我又不覺他們幼稚,只覺他們都很熱情、很有精力。

飲了幾SHOTS VODKA,即時見紅了,幸好沒有出去CLUB。但這真是難得的體驗,我敢肯定,就算我在香港讀大學、住宿舍,我也不會這樣瘋狂。

等到他們回來嘔完、洗完後,我這個姐姐四點才睡LOL

每天都很即興,每天總會識新朋友,真的令我開放了、又年青一回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