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。八

剛看看自己的BLOG,原來我有三個月沒有好好地寫一篇日記了,我!很!懶!,但英國的生活也太配合我太懶的性格了吧。。。

昨晚跟媽傾電話,她提醒了我,爸今年要退休了,我有點吃驚,我打從心底的以為他會做至我畢業的! 我不小了,不可以再任性了,做每一個決定都應該腳踏實地、不可錯,這幾年,我實在做錯了太多了。

從西班牙回來,我發覺自己有點討厭這裏我身邊的人,我討厭他們一是事無大小都哈哈大笑,二是只愛PARTY,三是沒有人情味,我沒有受到歧視,但我真的不覺得英國有哪裏特別、哪裏值得他們驕傲的,又有哪裏值得我生活的,這邊的生活其實是多麼的枯燥乏味。身邊的人都太天真,小事化大的。而且我有點奇怪,他們怎麼LOAD得那麼慢,又不UPDATE,我敢說,他們對著電話的時間比香港人多一倍。

現在的我,只想時間快點過去,快點完成這個DEGREE,我很想找工作! 我的目標不是讀MEDIA! 我想在工作裏實踐。時間在這裏不是一分一秒的sharp,而是一小時一小時用來浪費的,我知道,不少人都昐望到外國”抖”下氣,當初離開的我,也斬釘截鐵的說連暑假都不會回港。但其實我沒人沒物的,有什麼資格向外闖? 我又並非是有很大勇氣的人,我待在這裏,就像沒頭沒腦的寄宿生,我要等,還有兩年才可以追尋我的夢想。原來,我志不在此,我像是被困了,這個籠比香港更小。我贊成旅居、贊成長途旅行、也贊成在有親朋戚友的情況下飛到外國,但就真的不要在我這樣的年紀過來讀書! 也千萬不要認為是外國就是好的。

或許我真的習慣了香港那”調快”了的時鐘,又或許只有香港才適合我的腳步吧,我讀了十七年多的書了,我真的累了,我不想再慢了,有時我想,或許一輩子待在哥的補習社也不錯。至少我知道,我可以賺錢、又可以再找工作、又可以玩,選擇比這裏多的是。

我還想說什麼? I cant make up my mind for a complete explanation of what my brain thinks and my feelings are like.

3 thoughts on “二。八”

  1. haha 做嘜會打中文ge xdd practise chinese?
    我覺得自己都係個幾鍾意工作ge人(laugh cry
    最開心係做吉之島個段時間lol
    搵到份舒心ge工, 做返自己, 得閒同朋友出去玩下, 就夠 🙂
    快d返黎la isa>< waiting for u!!

    1. 打中文證明自己還是香港人哈哈
      我對我自己差不多廿四歲還在校園有點厭倦了,雖然出來闖有點預知到生活會有很大很大的變化,或許出來不是錯,只是人總是貪心,有變化時便想平靜,太穩定又想有改變…
      但原來我都係鍾意忙裡偷閒多D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