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。廿七

昨晚看康熙至清晨六時才睡,然後睡到十二時起床去return equipment,everyone is going home….so suitcases everywhere,然後每走幾步又遇到熟人lol,原本已經很rush了,我拖至關門前十五分鐘才出門,心想,死火了。。。走到ivy arts centre (saki  and naz help me out but all of us dont hv watches…) 又不知過了一時沒有,上到去便發現關了!! (腎上線上升,不知會有什麼後果><) 到counter(box office) 問了問,被那女人帶到一個office (wow, ivy arts centre is just like a 舞台劇backstage, so cool), 那個負責人說已過了五分鐘,所以幫不了我,要我自己send email問問,還說會有penalty(!OMG!) 我想說我當時說話已經急到有些巴結了,還要這樣嚇我嗎? OK whatever, 就當我走回counter的時候,saki突然出現,她說有人來開門了! 奇怪幸運地有一位從未見過的manager(?)開了門,還十分nice地幫我找訂單,但奇怪地又找不到(…),但他說沒關係,所以我寫一下名字和URN便走了,gosh! 我很幸運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