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。十二

原來我有兩個星期沒有寫blog了,與其說是懶,其實應該說這段時間有太多想寫。

五月的下旬跟功課努力搏鬥,發覺我真的本性難移,怎樣”警告”自己都是沒有用,未到最後兩日就是不會開始做的。不過,其實我很幸運,每次沖刺都不會自亂陣腳,或許只有”這種感覺”才能讓我寫上好東西。

簡短一點寫:

– Storage 的問題其實去到現在都沒有100%解決…

– 以後不會再飲醉…洗衣服洗死我…

– 我不會告訴別人我搭了的士去gatwick airport…although the taxi driver is really nice and we had a nice talk…

待續…(怎麼香港的環境令人連日記都懶得寫…lol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