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。廿一

其實人生真的很少時間,關注的事情愈多,能夠真正了解的事情就愈少,至少這是我這一年所感慨的。人生去到我這歲數,我想應該要把次要的(人或事)全都劃掉了。

昨晚幫嫲嫲做九十大壽(其實是真實年齡加了三年lol),一次性地把農曆新年沒有見面的那份補回了。其實又有啥分別,親戚是血緣,但有血緣不代表關心愈多,形式上的大有人在。真正熟的還是nicholas他們家,因為全晚我感覺最舒暢的是最後全場都走只有我們兩家的時間(職員都在收拾了)。下星期六又見! 有點想念小可愛Jasmine了 =p

今日佳句: 未能伴你走至2046,感激一起渡過花樣年華。

剛剛終於理解到一輛車向我直衝的感覺是怎樣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