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。廿九

盡量香港時間寫吧=]

睡了十多小時,身體回復了哈哈,昨天過得真長,然後也做了不少事情

首先到了英國後就找火車搭,但買票隊太長,因此miss了一班八點的,不想轉車(太重的行李),所以等一小時後的。

我提醒自己無論有沒有WiFi,都不可以只跟手機相處,所以邊看人邊享受這邊奇特的陽光(天色像我走前那麼好)。

到Guildford後就是坐costa等朋友來幫手,其實今年應該會省卻了不少費用(雖然上年已經用不多),第一項,巴士證已經不用了,回學校那段路其實很短,真想一月前都天天有陽光(應該很快又灰暗….)。

今年住stag hill旁,可惜窗口不是對著大草地,不過已比上年好,因為不會經常對”人”,去town的路走山路會方便些,不會那麼熱鬧(good!),宿舍有一位是british african,除了我其他5位都是malaysian(還有clara和其餘兩位未到,roommate 幾小時前剛到,樣子很美!!),目前為止除了一位是year 2,全部都是final yr。大家都好像比較靜,可能都見慣大學生活了,其實這樣更好,上年我是”太”投入宿舍生活,沒有”自我”,今年過上一年”自己”的travel and study life吧!

跟saki 和naz說著說著就聽到門鈴聲,還以為是flatmates,原來是amy 和miki( BBC們),又上樓嗲了幾句,她們就全部走了(終於有自己時間哈哈),settle down至四時多,出了town買pillow and duvet(現在房裏很白,因為storage還未到,又沒有duvet and pillow cover),買了kokoro回dorm吃,用上expiry date 是28/9/2015的既士證(lol),在巴士上碰見ana和bego(spanish girls),她們把我hug我緊緊的,很開心,因為跟她們其實最不用用腦=P。

晚一點到saki dorm借杯(現在還是什麼餐具都沒有),她住university court,就在stag hill山下,很cozy的宿舍,而且最重要是超靜,談了一下就回去睡了。

寫blog前把luggage收拾一下(麵真多lol),現在roommate進進出出無數次,她storage剛好已送到吧我想。

腳很冷,準備洗澡出門。

updated(roommate男朋友很靚仔!兩個是輪廓很深的人!)

4 thoughts on “九。廿九”

    1. 不過琴日佢男朋友幫佢unpack左勁耐,搞到我都冇得係間房道換衫….lol
      然後岩岩見佢出去,要”粒”頭紗我就覺得點解要遮住自己靚靚的一面hahahah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