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。八

寫的同時後方有非常熾熱的尖叫聲…所以現在是星期四就開party(真亢奮)了嗎??

昨天一直埋首看sources準備第一次meet supervisor,完了後整個人放鬆了(真不相信我竟然見supervisor都會心跳加速,好像是要上場考試似的),然後hea了整晚,煮了碟頭飯,斷斷續續地看<<Memoirs of a geisha>>,到兩點半才睡,這時間算是我過來後最晚睡的了。

今早又是醒訓了很多次,起身那時很不舒服,所以決定不去attend那個academic integrity talk了(後來問Judith說原來都是講plagiarism和turnitin,所以沒有去也OK),一點去上creative writing theories and practice了,這堂我本身以為會是我的burden(有想過因為怕這個sem太大burden所以連japanese都quit),turns out這個module我覺得上得很comfortable,全班有十二人,在一個很小很cozy的課室上堂(坐著坐著有點冷><),老師的聲音很soft,跟之前那個culture of race and racism的相反。課堂很free,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學生都是writing的(?),所以對genre不太注重,後來的task更可看出其實每個人都是由心出發地寫自己所想的,然後當下的mood和experience又好影響(某程度上是幫助喇)想到的題材,我是第一次(加上上學年)蠻開心地上課,重要的是大家不是看對方英文有多好(或差),而是看你寫的有多特別,互相comment再give suggestions。

回宿舍後就到對面rubix的thur market買菜,之後再出外走走(今個星期難得的沒有下雨),在前往cathedral的路上看到幾隻松鼠,又停下影下相(黃葉呀!),在cathedral那裏原來是可以看到上年我無聊走上的小山坡(在對面),好吧,weekend又行過去吧! =P

然後慢慢地走出town,買些snacks再去M&S買餸(有買我最喜歡的風乾火腿keke),回家後跟clara和她男友derek食dinner,一煲shabu shabu加一煲韓式豆腐湯,簡直暖到(加飽到–長輩教落呢句說話唔講得)入心入肺=] 不停吹水…..

如果後面宿舍收下聲我今天會更滿足。

現在竟然給我在大合唱??

3 thoughts on “十。八”

  1. 那課writing好像很有趣的說 !_!
    囧 松鼠+秋天的黃葉 好美好美的感覺
    (本人好喜歡松鼠www 曾經用松鼠來比喻自己23333
    風. 乾. 火. 腿. QAQ ! ! ! ! !! ! ! ! !

    1. 對!非常有趣!但願我交功課都不會太大壓力吧
      是好”秋”的感覺,但當然天是灰灰的…
      用松鼠來比喻自己???Y?????hahahah
      本來想買多一點,但好像太貪心了,況且你知我並不會用麵包夾火腿這浪費的方法來食的lol

      1. haha好好enjoy writing的課喔QAQ
        我在大學最愛就是writing課了2333
        其實是有次心理測驗 我答了松鼠
        後來才知道那原來就表示是我自己lol
        haha 可以每天都吃風乾火腿呀QAQ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