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。十

其實做傳媒的可否停止讚藝人至天上有地下無???我真的不明白明星又怎樣了,出名的明星就很有talent(或者是有)? OK是的某對明星請了半個娛樂圈去參加婚禮,排場超大牌,但那些所謂”明星”是”娛樂”大眾,而不是artists吧…(不要說不看就OK了,媒體就是想有人看,而有人看才叫媒體…)

現代人總是不懂藝術與娛樂的分別…說得愈多,討厭可以變成喜歡,但喜歡也可以變成討厭,普通人都已經是這樣,可況是傳媒?

thats y i reli hate journalism nowadays…其實一句到尾衰的都是科技太好…OK我收聲…


這兩天也是在享受沒有下雨的天氣,有點失眠的關係,兩天都是十一點才真正睡醒,昨天下午都在手洗衣服和hea和看書,然後就去了miki家吃dinner,她家在向tesco方向向右拐,晚上有點恐佈,因為沒有街燈,我們去的時候還有太陽所以還好。miki的家很cozy呢,典型英式小屋上層三間房沒有多餘位置,下層一個小廳加一個廁所和開放式廚房(所以不要羨慕英國人,他們的房子都是很很很很小….i hate it…),有一個fireplace算是bonus吧,but for four uni girls, it is enough i think。miki的器具通常都很足,wt i mean is她的utensils都是家庭用的,不像我那些全都是細碼的lol。吃了mandy買的鴨(港式味so good!),簡單地煮菜和蒸水蛋,還是asian food比較適合我。

吃完就回學校join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的meet & greet,全部人都說cantonese,所以比較親切喇,其實整晚都是玩破冰那些遊戲,頓時感覺很young耶lol,玩完就談談天那樣。(其實我知自己不會信,我去是但求有一些激勵而已,而且很快我就不能再那麼youth了…)

今天就和miki上山去(keke),bego是後來才到,起床後急急吃些麵包eclair就準備出去了,但她們都遲了(naz和sara更是後來我們行完後到town才到hahahaha)。這次行的是四月上的那座小山,我想我喜歡那些風景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英式莊園電影看得多吧,來之前也想像過英國應該是那種杳無人煙、寂然無聲的地方,當然事實不是這樣(因為我住在campus嘛),英國年輕人是很煩很吵很drunk的(=P)現在出面又有活力四射的”小”學生在興奮地尖叫了!聽著很開心呢(妖!),所以我是admire那種英國的countryside生活吧我想。

由campus走上對面的小山其實只要二十分鐘,和miki在上面邊坐邊聊邊食風,miki說其實英國不冷,感覺冷只是因為風很大而已(cant agree more!),上面的風在香港的角度可能已是5號風了lol。但一望無際的景色真是令人流連忘返….舒服到不想用相機拍下了哈哈(本身只帶了DC仔,可是將它給了miki自由發揮了)。bego到後,就再向著山上走(其實已經到頂),我是一直都很curious山後面是怎樣(歐陽峰表示:咪又係另一座山),走到上面竟然有條單程車路,cross it and we found一大片向下的平原,we were so surprised!!!那邊更加一望無際!!!因為四邊都沒有遮檔,直下有些小屋,左下是森林,右下又是另一片平原…(I promise myself i needa explore this place as long as i stay here)。

2 thoughts on “十。十”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