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。廿九

昨天(28/11)跟上年的韓妹flatmate出去食lunch,其實我們沒有什麼話題,她是想問我影相的事,因為她想曬相送她男友(曬在杯上那種),所以問我意見。事實上這哪有啥意見可言,不過一場室友,當catch up一下,況且已有很長時間沒有碰見她了。在town邊談邊走一會,就記起曬相舖在哪,問一大輪後,就到了topshop走一圈,看到那對一直在網上都放在shopping bag的ankle boots,她又看中一對,但我們倆最後都放棄了,topshop的質料跟H&M差不多…

終於在一年後(?)又visit nando’s,儘管很多人都說”其實有咩咁好味”,但我還是最掛念那裏與KFC味道不一樣的雞,今年的胃是小了,因為我們倆都吃不完,就打包了。

晚上看了劉鎮偉的《92黑玫瑰對黑玫瑰》,差點沒有把我笑死,想說為何⌈技安⌋在九十年代寫的戲都那麼好笑,《東成西就》如是,《回魂夜》更加不用說,《西游記》更加是經典。對白抵死,戲中每位演員都星爺上身(lol),最喜歡的是它夠懷舊,說的是對於九十年代的懷舊,玩盡粵語殘片。

⌈我諗香港開埠以來都未試過有人打劫豬紅粥⌋ —-哈哈哈哈

……………….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