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。二十

昨晚是今年第一次在家和爸媽打邊爐,暖粒粒的,雖然在英國與朋友們都曾經打過邊爐,但是料沒有這邊那麼多和那麼多樣化,食的還是香港好。其實香港室內很冷,外面卻很暖,但我長期都要在家做野,只可以看著外面太陽盛,然後冷冷的在家裡窩著…(哭)…

食完hea一陣大約十點幾就睡了,回來幾天生理時鐘其實已經回歸正常,但不知為什麼很容易眼訓,睜眼不夠十二小時就想睡,我這種生活模式對於一般香港人來說應該很奢侈吧,不要鬧我…我自己都不想的…

然後凌晨四點幾就醒了(妖!),醒過來後突然有種感覺,我要的東西很難得到,我想過的生活很難可以達到,我知我是給自己作了很多藉口,我不是很努力,上天當然不會輕易便宜我的,但我其實很想有人點醒我,很想有人指一條光明路給我,最好是我自己領悟得到,我究竟應該要怎樣做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