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。十

昨天的事情忘記了,但幾年前的事情記得很清晰,這樣是不是初老的症狀?

由上星期日說起,跟一位好朋友好好地談心了,原來一月你發生那麼多的事,可惜沒能聊太久,我飛前一定要再約呵! lifelong friends做到的就是即是你看到他還是會想念他,很想擁抱他,有互相影響的作用,有一起想點子的耐性,又能互信地一起訂立人生目標。

那一晚聽到一個令我有點震一震的消息,其實只是一個很minor的事,但當一個已經不在你人生裏的東西突然再出現,心裡頭就會立即變成不平衝,但幸好的是,現在的我已經只會顧我自己的目標,而那些minor的東西在我聽音樂會的時候就消失了(especially那種感覺)。

感覺star wars其中一個成功的原因就是它識別度高的soundtrack,每次聽到都有一種進入一個亂世的感覺(我是有點上腦lol)

其實這些東西應該寫到diary裏,但…真的,回到香港後很多在英國養成的習慣都慢慢地”廢除”地…果然要自己一個生活才有動力… (written on 7/2)


我這個人可算是大情大性的最佳典範,前一日還開開心心的,今天起床一刻就一切都改變了。今早起床感覺比昨天或前幾天更病,突然發覺腦海裏沒有任何昨晚發夢的殘餘記憶,對於一向都晚晚發夢的我,我對這樣的現象視為bad luck,或許我真的太迷信,如果一起床時理性地思考,現在就不會那麼upset了。(written on 10/2 3 pm)


剛剛看到幾篇articles,其實一切都是心態問題,當你一直只想著負面的事,身體、大腦和情緒自然以為你自己想upset,正確的方向不是想法正面還是負面,而是過去的就過去了,想多無謂,不如好好享受當下,再看看自己的將來怎樣能走得更好,其實我沒有什麼追求,我有目標,但已經將目標刪得愈來愈少,不要想其他了! 短期的就是完成論文,完成這個學位,其他就讓它們自然而成吧…(written on 5:33 pm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