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。十二

漸漸去到一個地步有個念頭是,會不會自己身體有further的問題,或者是宿舍房間有地方不乾淨,所以紅疹還未散。再來就是有種紅疹以後都不會散的瘋狂想法。雖然說只是紅疹,但都一個星期了,你知道嗎,那是比生病更加沮喪!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癢,最近幾天是愈來愈擔心,而且愈來愈特別注意衛生,看到大腿又生了更加多了,究竟有什麼問題嘛???!!!你告訴我呀!請你不要影響我心情嘛!為何今年總是有麻煩?

我記得有位好朋友告訴我,就算有病也好,也要當自己沒有事,那就可以正常生活了;可是每天睜開眼就看到自己身上這樣,然後每晚都會癢到醒,你說我怎樣裝作沒事發生?

屌!

One thought on “四。十二”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