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。七

攤在床上兩天,今早醒來感覺好多了,朋友說對了,今年屬羊的身體會有很多小毛病,well小病是福,是要提醒我事事小心吧。

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(?)早上十點對面兩位馬來西亞華人就不停地進進出出廚房,嘻嘻哈哈的,OK是我的錯,如果我早睡早起便OK了。醒來後整個下午周圍都是party的嘈吵以及summer music(感覺像又是開著radio播似的)。先說一下,跟上年一樣,我們宿舍上層的防煙門在我房間,打開就是走火樓梯,但今年防煙門正面看出去就是草地,然後有燒烤爐和木凳木枱(在香港郊野公園會見到的那些),曾試過有香港人在外面燒烤,他們的一字一句我都聽得清清楚楚,不過明明我回家的時候經過他們,他們是看到我的,而應該看得出我是香港人吧,哈我想他們又不是說什麼秘密喇,怕人知道就不會走出來談天了。anyway剛才打開防煙門偷偷看了一兩秒,見到就是一堆人的,於是很快地但靜靜地把門關好,我可不想又有人喝醉了爬上走火樓梯來騷擾我…

我承認自己的集中力是十分容易被影響的,寧靜的環境都不能專心了,嘈吵的環境更不能說了吧!

現在日落還愈來愈遲呢,究竟什麼時候會靜呀…


鹿晗與郵筒—娛樂至死年代的追星族

是繳稅大戶,更是宣傳大使:看南韓政府如何利用韓國巨星做國家形象廣告

上面兩篇文,你可以說我想得多,我看到的是「精英主義」、「消費主義」和「資本主義」,明星現在是權貴,是社會上層,就算你我申明自己已不在追星的年紀,我們早已被社會制度所洗腦和控制,什麼是有用,什麼是價值,都被制度所捆縛了。

//赫胥黎害怕人們像他寫的《美麗新世界》裡面那樣被自己關起來,被「快樂」和感官刺激控制,娛樂至死。//

人的靈魂在哪了?

Leave a Reply

